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旅游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特公布2010年度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处理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群众举报和咨询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共六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为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一、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一)建立组织。根据《条例》有关规定,我单位指定办公室为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明确了赵学以为分管领导,落实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确定了工作机构,具体职责是:具体承办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事宜;维护和更新本单位公开的政府信息;组织编制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保密审查;起草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制度和工作规程;本单位规定的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其他职责。 

  (二)制度建设。严格按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制度”执行。 

  (三)抓好重点工作。 

  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了解的事项公开作为政务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电子政务和便民服务三个方面入手,加大推进政务公开的力度。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霍邱县旅游局通过霍邱县信息公开网、霍邱旅游网公开发布信息106条;在国家旅游局网站、省旅游局网站、六安旅游网等重要旅游门户网站发布信息80余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处理情况 

  没有此类情况发生。 

  四、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群众举报和咨询情况 

  没有此类情况发生。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2010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发展趋势良好,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制度建设不够完善、方法手段不够创新等。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服务质量,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努力开创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局面。 

                                                                                      霍邱县旅游局

                                                                                      2011年2月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