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旅游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8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霍邱县旅游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基本情况、组织机构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七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日起至20161228日止,以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为载体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霍邱县旅游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2717600

     一、基本情况

     2016年,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县旅游局信息公开制度。规范梳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以霍邱县政府网站为公开平台,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二、组织机构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充实政府信息公开及电子政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庄有禄为组长,副局长李树忠为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和电子政务工作,工作经费列入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制定信息主动公开制度、依申请公开制度,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综合目标管理,落实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按照职责分工和年度工作安排意见抓好落实,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进行。

     三、主动公开情况

     我局十分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6 年度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180余条,全文电子化达100%。我局依托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整合霍邱新闻网、六安市旅游网、中安在线、安徽省旅游网等资源,形成旅游资讯发布公开体系,及时更新旅游资讯、重要会议、工作动态,准确发布机构领导、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招商信息、信息公开指南等信息,快速优质的受理群众咨询,规范公开信息格式,注重实时性和准确性,做到目录、主题及体裁分类准确,数据无误,重质保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我局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申请1件,收到申请后我局及时办理回复,得到了申请人的满意认可。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单位2016年度无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申诉案例。

     六、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无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进行收费及减免的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回顾2016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着信息公开内容不规范、不均衡等现象,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为此,2017年我局将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和方法,突出群众关系的热点、难点和重点,强化及时、准确、有效、系统,努力使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