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应急局举办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9: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霍邱县应急局在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全县所有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项目部经理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霍邱县应急局矿区分局局长马祥建对举办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培训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了重要部署。矿山企业和项目部先进代表就我县非煤矿山实际,重点讲解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安全管理知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及安全标准化创建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企业搭建了互相沟通的桥梁,为今后企业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为我县非煤矿山行业的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