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应急局依法打击非法违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烟花爆竹作为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传统危险物品,我县对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近年来随着市县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推进,该行业领域的地域分布出现了差异化发展。为确保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22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我县周集镇和冯井镇发现3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县应急联系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联合属地政府、派出所等部门前往查处。在周集镇两处、冯井镇一处民居发现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经现场清缴发现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共计3300余箱,并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转移到合法储存场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依法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形成威慑力。同时加大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宣贯和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技术规范执行,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及时消除隐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