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烟花爆竹旺季经营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1:4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当前正直岁末,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认真做实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霍邱县应急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旺季经营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督促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查处超限量存放、采购和销售来路不明、超规格及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

要求辖区各乡镇和零售店(点):一对辖区零售店(点)进行全覆盖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隐患要责令立即整改,同时严格依法,确保做到隐患整改和行政处罚双闭环;二是各零售店(点)要加强自查,认真学习《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严格落实《规范》要求。要设立安全警示标志,配备合格的消防器材,严禁零售店周围有火源点,确保经营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