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应急局关于吊销霍邱县建俊氧气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建俊氧气有限责任公司因违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2019年7月被要求停产停业整顿并被发证机关暂扣《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之后6个月时间,仍未达到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对企业整改期限进行了适当延长,但企业至今未按照规定整改有关隐患依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对霍邱县建俊氧气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霍安经字[2017003)予以吊销。

      特此公告!

(此件公开发布)

 

 

                      霍邱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