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霍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快检车下乡检测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期,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开进了石店、马店农贸市场,正式启动了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快速检测活动。

 

在农贸市场,检验人员现场随机检测了豆角、小青菜、辣椒、蘑菇、肉等食用农产品50批次,并接受了群众送来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农药、兽药残留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同时,检验人员现场积极给群众解答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现场抽样检测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示市场监管部门严格监管、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让群众更加了解、关心和支持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公众食品安全获得感。(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