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保市场主体】霍邱县投入使用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智能审批系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23日,办事人女士携带身份证,在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上顺利办理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通过读取身份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办事人按照操作提示点选经营地址和经营范围。申请信息由一体机自动审批,实现营业执照随到随办,立等可取,7×24小时不打烊。


近年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措施,着重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任务。此次投入使用的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实现了“无人审批”,一方面免去了传统申请方式所需的纸质材料,简化审批手续和流程,另一方面大大提行政审批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办事体验。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大智能审批设备的投入,用便捷化、智能化的审批服务,让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持续加强。(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