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价格与收费 > 收费监管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约谈霍邱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09: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燃气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12日上午,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霍邱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该局分管副局长、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价格监督检查分局、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约谈。

约谈中,通报了近年来燃气消费投诉举报情况,主要涉及燃气安装点火、燃气表维护与更换、燃气计量与读数、燃气卡补卡等问题,尤其是燃气工程安装价格类投诉显著增长,霍邱县市场监管局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要严格执行《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对照《六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我市居民天然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六发改价格〔2019〕318号)和《霍邱县发展改革委关于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119号)要求,切实将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等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二要加强企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推进相关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接受用户咨询和社会监督。

三要加强企业制度建设,加大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四要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处理快速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处理客户投诉,主动化解消费纠纷,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