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知识产权保护 > 监管执法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在第20个全国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市场经济繁荣,4月21日,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一系列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该局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的主题,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维权行动,对商超、药店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假冒专利和标注不规范行为的商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在商之都超市前设立宣传展示台,开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明白纸200余份,解答相关问题20多次;在霍邱电视台连续一周滚动知识产权宣传周字幕。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该局将继续聚焦企业知识产权需求,积极降低企业维权成本,支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段小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