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周集市监所开通“绿道”助力辖区家庭农场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4: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是农业大县,积极打造特色农业板块,大力扶持家庭农场发展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春意渐浓,疫情趋稳,为助力辖区家庭农场经营户快速发展,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霍邱县周集市监所近日为辖区申报家庭农场经营户开通“绿道”。


4月7日,周集市监所和辖区村两委合作,由村两委收集需要办照的家庭农场经营户,并向经营户告知办照条件及需要准备的材料,然后反馈给周集市监所。4月8日上午,周集市监所温秀军副所长带队对收集到需要办照的12家家庭农场经营户进行现场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经营户当即受理,并向每位经营户送达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若干措施》文件,向他们讲解了讲解家庭农场开办需要遵循的法律法规以及可以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发展家庭农场。周集市监所还告知每位经营户如果资金周转困难,可以申报信用贷款,并告知申报信用贷款需要的材料和条件。4月8日下午,12家符合办照条件的家庭农场经营户在周集市监所服务大厅全部拿到了营业执照。周集市监所的主动服务受到了12家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后期,周集市监所仍然秉承主动服务、快速办理宗旨,开通专线咨询服务、专人登记和审核服务,继续为申报家庭农场经营者开通 “绿道”,让申报家庭农场经营者当日领照,一趟办成。周集市监所还安排专人负责帮助家庭农场经营者解决商标注册、广告发布等方面的问题,助力家庭农场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