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统计局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统计局政务公开主动公开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更好的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公开的原则

合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

二、主动公开内容

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本局机构领导、机构设置、人事信息、政策法规、行政执法、规划计划、财政预决算、招标采购、新闻发布、依申请公开目录等。

三、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和在当面受理点公开两种公开形式。本机关还将采用新闻发布会、便民资料等辅助性的公开方式进行公开。

四、公开时限

各类政府信息产生后,本机关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最迟自信息产生后的20日内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