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1月20日,霍邱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重点安排当前和春节期间禁烧工作,赵德军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2021年全县禁烧工作目标“零火点”,任务艰巨而繁重,形势严峻,必须及早谋划、自我加压、扎实推进。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秸秆禁烧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采取更加有力举措,防止露天焚烧现象反弹。二要着力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多种方式,坚持做到“横幅挂起来、标语贴出来、车辆跑起来、广播响起来,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乡镇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县直单位包保责任,严明各级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细落实。四要严格处罚问责,禁烧行为当事人从严从快到位,形成震慑效应。同时,对责任单位和各级包保责任人,严格按照市、县有关规定,予以严肃责任追究,决不姑息迁就。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禁烧工作情况。

县禁烧工作督查组长、县禁烧办全体人员、各乡镇和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