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1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0: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法人代表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霍邱县

1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杨宝坚

邱碧桂园施工现场(靠近华力紫云府一侧)每天早上6点多就开始施工,一直到晚上十二点还在施工,工地里混泥土搅拌、浇筑和钢材切割、掉落的声音巨大,严重影响到周边几个小区居民的工作生活。

 建议:1、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要求,防治建筑施工噪声污染,改善声环境质量,对照《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合法施工;2、重点是施工时间调整和噪声限值合理控制,还市民一个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