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县入河排污口整改情况再复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1月26日~27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水文局对我县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核验收。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

复核验收组先后现场察看了霍邱县安徽临水酒业工业入河排污口、霍邱县冯井镇中军楼村生活入河排污口、霍邱县龙林生猪养殖工业入河排污口等排污口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入河排污口整治工程的实施情况汇报。经过实地查看和资料复核,复核验收组对我县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加大入河排污口整治监管力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