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窗口积极协助做好畜禽养殖登记表备案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因基层畜牧站相关工作需要,县生态环境分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迎来相关畜禽养殖企业及合作社登记表备案高峰。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是企业与群众自主网上申报登记事项,但实际操作中因受文化水平、电脑操作专业技术水平等限制,企业与群众往往很难自主操作,或者是自主备案之后很大程度上存在备案关键要素不全、信息不准确等问题。对此,县生态环境分局窗口时刻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作为。

一方面,对前来窗口咨询登记表备案的企业及群众不仅提供详细备案流程,还针对备案过程中涉及的高频问题耐心主动解释说明,并主动告知窗口电话方便企业及办事群众备案过程中遇到难题及时咨询并得到答复和处理。另一方面,生态环境分局窗口时刻紧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逐一排查,对备案要素不全、信息不准确的登记表项目立即电联相关人员,问清具体情况或有针对性的指导修改。

生态环境分局将始终坚持群众至上的服务理念,用耐心与真心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办实事、解难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