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与环评与排污许可信息化衔接视屏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8 10:3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解决当前环评与排污许可信息化面临的重复填报、收集信息质量不高、数据关联性差等问题,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环评与排污许可信息化衔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生态环境厅于2020年1126日召开环评与排污许可信息化衔接视频培训分局环评与排污许可审批工作负责人和业务具办人员参会。会议就环评与排污许可信息化衔接提出使用生态环境部建设的全国建设项目环评统一申报和审批系统开展环评在线受理审批,该系统与其他环评业务系统数据、排污许可数据、发改委数据关联。以此实现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信息及时、规范和完整汇集,打通环评业务系统之间、环评与排污许可的数据关联整合,逐步实现信息化成果作为业务支撑、辅助工作工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