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组织召开入河排污口整治专题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1月19日,在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入河排污口整治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仁高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赵德军,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开发区)环保办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邢晋辉传达11月18日市政府入河排污口整治专题会议精神,通报我县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相关情况。接着,副县长赵德军分析了我县入河排污口整治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完善整改要求,并就秸秆禁烧等工作作了简要部署。最后,县委常委马仁高对迎接省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复核验收作强调讲话。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联合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加大检查力度,积极完善整改措施,提升入河排污口整改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