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乡镇政府驻地排污口接管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确保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做到应收尽收,污水处理厂建成后稳定运行,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于近日组织对全县23个乡镇政府驻地100处排污口进行了接管检查。

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此次乡镇政府驻地排污口检查工作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安排2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成立了2个检查组分片开展检查。检查组在检查时,认真对照排污口清单,克服阴雨影响,早出晚归,深入现场,严格标准,拍照登记,建好台账。采取拉网式检查,做到不漏1处,不少1个。检查组坚持检查与服务相结合,在严格检查的同时,针对排污口接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提方案,促进排污口接管工作顺利实施。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乡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主管网已完成工程量的约85%,排污口接管工作也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