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落实2020年第四期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要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8: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排污许可管理业务水平,推动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生态环境部于2020年10月9日通过移动平台举办了2020年第四期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对《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方案》的介绍与《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的细化讲解。县生态环境分局于培训结束后立即制订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对本县辖区内固定污染源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底单完整性、分类准确性、发证登记合规性的自查工作,聚焦全覆盖任务目标,严防遗漏排污单位和降级管理等关键问题,确保“应发尽发”“应登尽登”,保证发证登记质量,守牢基层排污许可管理质量的生命线,提高排污许可制度的有效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