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庙镇强力关闭取缔一家“散乱污”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9月23日,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和曹庙镇环保办在巡查中发现,曹庙镇西郢村尚荒组有一家生产废旧塑料颗粒加工点。经核查,该加工点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并投入生产,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达不到环保要求,属于“散乱污”企业中关闭取缔类企业。虽然现场检查时该加工点未生产,但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等仍堆放在厂区,随时有恢复生产的可能。

该镇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赶到现场查看,并要求依法对该加工点实施关闭取缔,限期拆除清理生产设施、清除生产原料。9月27日,曹庙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环保办人员再次到现场复核,该加工点已将部分生产设备拆除,拆除的机器正在装车起运中。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督促该加工点抓紧清理现场,转运清除废弃原材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