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强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改善县域环境质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年来,霍邱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思路,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不断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截至目前,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我县33件信访问题,已整改销号32件。2019年省环保督察交办我县42件信访件,已整改销号39件。2019年省环保督察转办我县现场发现问题22个,已整改销号20个。2019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县问题24项,其中共性问题11项,正在申请验收销号;个性问题13项,已完成整改10项。

霍邱县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过硬举措,统筹推进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力争补齐生态短板,着力打造一个天更蓝、地更净、山更青、水更绿的生态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