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应邀出席县人大常委会 第三期“法治讲座”并解读两部环保法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7: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94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期“法治讲座”召开,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应邀出席讲座,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进行解读。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介绍了两部环保法律的发展历史,并对具体的章节内容进行介绍。解读过程紧密联系我县实际,结合具体案例,用一系列的数据、图片讲解,有理有据,内容详实,通俗易懂!

此次讲座并对当前我县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介绍,对相关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参会者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我县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提高了生态环保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