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6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霍邱县

1

霍邱县宋店乡塑料厂

大气污染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鉴于现场调查情况,该厂未依法报批环保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并投入生产,达不到环保要求,且无法完善手续,属于“散乱污”企业中关闭取缔类企业。霍邱县环委会于2020年6月8日向宋店乡人民政府下达了《关于对宋店乡胜利塘村非法塑料瓶片加工厂依法关闭取缔的通知》(霍环委办〔2020〕34号),要求宋店乡人民政府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对该厂依法关闭取缔。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