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七·一 送暖润心"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9: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8日,霍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迎七一送暖润心慰问走访困难党员活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阎林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有关人士陪同下,前往全县税务系统困难党员职工家里走访慰问。

阎林一行前往基层分局和干部职工家里探望困难党员职工赵勇和曾祥雪等人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阎林一行在谈心谈话中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工作状态,对他们的困难表示关心,对他们为税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对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坚守入党初心和为民情怀表示肯定和支持。

阎林表示,关爱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县局党委和各个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更是全县税务系统推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县局党委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坚持落实对困难党员帮扶政策,通过系列扎实的举措,不断营造暖心氛围,激发和巩固广大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