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秋人月两团圆,幸福花儿别样红。佳节临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度过欢乐祥和、干净卫生的节日,9月18日,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机关党员干部响应县内号召,开展“家家户户搞卫生,干干净净过中秋”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党员干部实地走访包保户家中,了解房前屋、院内、室内、厨房、厕所的卫生情况,规范摆放基本生活用品和成产工具。每到一户,包保责任人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宣传督促群众做好家庭卫生,保障室内室外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也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提前致以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引导和帮扶贫困群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