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里留守儿童们的笑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09: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26日,适逢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身边有着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留在外地过年。他们,就是霍邱县英才小学的留守儿童们。

         

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浓郁氛围,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霍邱县文化馆、图书馆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元宵佳节”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元宵节当天,为留守儿童送来志愿者们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元宵佳节》元宵晚会在武术表演《活力少年》的铿锵声中拉开序幕。晚会共15个文艺节目,由英才小学的老师和留守儿童们精心准备并上台表演;文艺表演结束后的 猜灯谜环节,现场的观众和孩子们踊跃参与,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出席活动的霍邱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和文旅体育局的嘉宾和孩子们一起在学校食堂品尝了志愿者们制作的汤圆。

男女老幼围桌边,一家同吃上元丸,随着餐厅里传出的一阵阵欢声笑语,本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