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商务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各商贸企业:

为做好霍邱县秋冬季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明确好相关防控责任,经研究,特制订我县商务领域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机构

成立霍邱县商务系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周汝意(负责局全面防控工作)

常务副组长:  负责市场服务中心、自有农贸市场防控工作

  长:胡建杰(负责外贸企业防控工作)

          张道德(负责商贸服务中心防控工作)

谢凌久(负责物资服务中心防控工作) 

王忠俊(负责骨干商贸流通企业防控工作)

 员:王耀耀、沈雪梅、张  勇、余   杨天江、  辉、  荣、朱  凌、李全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汪彬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勇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1.做好各类市场监管。按照属地管理,部门配合,主体负责,疾控指导的原则,掌握乡镇市场主体和数量,维护好市场秩序,配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做好技术指导、病媒生物防治,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

2.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目标任务和规划安排,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3.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商务系统内部卫生清洁活动,督促做好各类农贸市场、重点商贸区域的卫生整洁,督促工作人员做好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扫健康码。

4.加强督导检查。对全县大型商超、自有农贸市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

 

 

霍邱县商务局

2020年10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