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安徽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来霍邱开展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走访调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9月17日,省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凌化矾站长率监测总站杨浩钿等到我县走访调研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基层监测站的建设和监测巡护情况,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徐青松等陪同走访。

凌化矾一行深入实地,详细了解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建设和监测巡护工作开展情况,对日常巡护监测路线、频次、台账记录等监测站业务开展、规范监测行为进行现场具体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监测站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尤其在经费、人员、设备、技术等能力建设方面的需求。                     

走访调查组认为霍邱县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发展具有广泛的优势对近几年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建设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国家野生动物疫源病监测发展规划,对我县“十四五”期间野生动物役源疫病监测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