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安徽省林科院杨树专家到我县调研验收杨树产业发展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9月15日,由安徽省林业局速丰办主任张均、省林科院杨树首席专家于一苏教授、用材林研究所所长刘俊龙到我县开展杨树产业发展情况及2021年度实施项目建设成效及验收情况调研,市林业局、县林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张均一行先后到原孟家湖林场基地、县新苗圃基地等,实地察看了2021年营造林杨树示范林项目引进栽培新品种江淮1号生长情况,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县杨树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对我县“十四五”期间杨树产业发展做出指导性建议。

张均对我县2021年实施的杨树示范林项目实施及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霍邱杨树产业发展具有区位优势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