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开展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生态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9月13日,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到岔路中学开展以生态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秋季森林防火为主要内容的生态道德宣讲进校园活动。

宣讲活动中,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听得懂、记得注,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结合宣传手册生动翔实地从生态保护、野生动物保护重要意义,破坏生态环境、滥食野生动物的危害和当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种类、特点、生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对培养学生爱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及森林防火重要性的认知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扩散到学生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生态文明建设走入千家万户,一起加入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霍邱。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