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6 14: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召开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5日,县林业发展中心召开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林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启虎主持,林业中心机关全体职工、所属机构负责人、各林业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县政府关于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林业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二是严格对流入人员管理,要将中高风险地区、重点行业从业返乡人员在第一时间报告;三是要持续加强对野生动物交易市场的巡查,坚决打击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四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人员要坚持科学的带好口罩,在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要坚持消杀工作的常态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