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7: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进一步增强林业中心系统内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9日,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县直工委万红艳委员为大家培训,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部门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系统地讲解了“党支部设立、换届、调整等工作”、“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四个方面的党建知识。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组织换届等相关具体党务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讲解细致、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对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有很大帮助,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