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实施

霍邱县古树名木保护修复施工项目询价中标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古树名木保护修复施工项目询价中标结果公示

 

《霍邱县古树名木保护修复施工项目》实施按照安徽省财政厅皖财购〔202064 号文件精神,经县林业发展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定,采取询价方式采购服务项目,简易程序于2020729日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排序

中标人名称

成交价()

备注

1

东华(安徽)生态规划院有限公司

154323.00

 

公示日期: 20207 29日至20208 2日。

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如对答复不满意,可以按规定进行投诉,投诉必须符合《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霍邱县招投标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投诉受理的通知》等组关规定,否则视为无效投诉不予受理。

招标单位: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投诉电话:0564-6080257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202072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