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林业局2012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林业局2012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保证林业信息公开工作按要求进行。

一、概述

2012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要求,在市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明确了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的职责和考核办法,确保林业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6条。

三、依申请公开林业信息办理情况

全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林业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无林业信息公开收费。

五、因林业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2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与县政府要求和公众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如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等。2013年,我局将从以下方面加以改进,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以各种渠道获取政府信息。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林业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做好林业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信息发布的保密审查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