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林业局200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林业局2008年度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情况 
   (一)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展开。按照县政府要求,成立了工作机构,确定了具体责任人员。10月22日参加了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
    (二)突击做好指南和目录编制及信息审核录入。截止08年底,录入并向公众发布信息50余条。

  (三)制定林业信息公开制度。为规范和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要求,并报县分管领导同意,出台了有关林业信息公开工作文件,对林业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形式、程序、时限、审核、审查、考核、责任等进行了统一规范和要求。
    二、林业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08年,未发生依申请公开。
    三、咨询、投诉情况
    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以来,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就林业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多次协调、检查。据统计,全县08年度共接受林业信息公开咨询近十余人次,方式主要为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
    四、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由于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还是刚刚起步,信息公开工作还仅仅停留在初级阶段,公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还没有能够完全公开。
    (二)信息公开工作尚未引起足够重视。不能全面、及时地公开信息,有些信息发布内容不够规范,内容不够详尽、准确。
    对上述存在的有关问题,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逐步改进,加大投入,提高质量,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步入正常轨道。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