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林业局200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09年,我县林业信息公开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上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制度,信息公开数量和质量均有所提高。

    一、主动公开林业信息情况

    进一步规范内容,把林业信息公开工作当作常规性工作任务来抓。对照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主动公开本单位林业信息。全年主动公开信息90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林业信息情况

    全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三、林业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林业公开信息时均未收费。

    四、林业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未发生因违反林业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是从事林业信息工作的人员综合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林业信息公开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包括内容、形式等方面。

   针对上述问题,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加强领导,把林业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年度考评范畴,二是加强对从事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培训,提高综合素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