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林业局2011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1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认真做好林业信息公开工作,全年全县共主动公开信息200余条,依申请公开信息3条,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得到了上下一致的好评。   
    一、进一步加强领导。为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领导组由局长担任组长,每年拿出1万元用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费,真正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为全县林业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进一步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了林业信息主动公开制度,健全了林业信息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和办理机制,尤其是进一步完善了林业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确保不发生泄密问题。

    三、进一步完善公开载体。以县政府信息网为载体,把林业信息及时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开,突出林业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公开的最大化,印制了林业信息公开宣传单页,尽最大可能方便广大群众获取林业信息。
    四、进一步突出重点。2011年,我们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和热点,重点公开了退耕还林、公益林、绿色长廊、长防林、人事信息、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集中采购等关系广大人民切身利益的信息,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五、进一步加强培训。按照县统一安排,组织人员参加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请县政府信息办的人员对我局信息公开进行面对面指导,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