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朱运宏

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赵幸福  王志强

成员:李大保 候怀建 聂臻兵

办公地址:水利局七楼

办公电话:0564-6018438、601148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节假日除外)

职责:负责落实防汛抗旱等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相关要求,组织编制洪水干旱灾害防治规划和防护标准并指导实施;承担水情旱情监测预警工作。组织编制重要河流湖泊和重要水工程的防御洪水抗御旱灾调度和应急水量调度方案,按程序报批并组织实施。承担防御洪水的物资储备和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台风防御期间重要水工程调度工作。承担洪泛区、蓄滞洪区和防洪保护区的洪水影响评价工作。承担全县水量供需形势分析,负责水量调度工作并监督实施,负责全县调水工程的调度管理等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