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水利局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水务局防汛抗旱值班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9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不得离岗、脱岗、缺岗、串岗。

2、值班人员要及时了解掌握当天的雨、水情,熟悉防汛业务,对上级和领导询问的情况要准确汇报,不了解的情况要及时请示局领导并反馈。

3、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汛期值班记录,及时掌握和传递雨情、水情、工情和灾情,对上级和领导指示以及重大问题要立即向局领导汇报。

4、值班电话仅用于与防汛有关的工作联系,不得用防汛专用电话接打与防汛无关的内容,否则,将视情节给予批评,造成延误防汛时机或重大问题的,将给予严肃处理。

5、局党委将抽调专人,随时对防汛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值班人员不在岗、中途脱岗行为的,将给予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6、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上岗值班,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值班的,须提前向带班领导汇报,及时调整,确保政令信息及时上传下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