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日上午,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县委农办主任、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庆东主持会议,副县长杨军章、县纪委常委郭孝兵、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耀坤等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人员、县农业系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纪委副书记秦学明通报了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洪耀坤宣读了《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月实施方案》,郭孝兵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上了专题党课。

接下来杨军章就本次会议做了动员报告。杨军章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县委第一巡察组对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和提升全系统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服务“三农”良好形象和政治生态的需要。

杨军章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促进我县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力有的保障。要统一思想,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真抓实干,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庆东做了总结发言,闻庆东在会上说到,本次会议受到县政府和县纪委的高度重视,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做到以下几点:一要高度重视,把这次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求实抓好,这是县委、县政府的明确要求,是我们农业系统的重要任务,务必真求实干。二要认真完成任务,要制定好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中心、二级机构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逐项对照,认真履行不遗漏。三要强化监督,局纪检监察室要结合机关效能建设和党建工作定期进行督查,强化监督,严肃问责。

 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农业农村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也是作风建设整治月动员会。希望农业农村系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努力推动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为全县三农发展、乡村振兴营造风清气正、和谐高效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谱写新篇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