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整改报告】霍邱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务公开办:

我县接到县政务公开办下发的霍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反馈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对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一是及时向领导汇报,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协调。二是确定“问题导向”的工作思路,及时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同时对整改工作回头看,强力推进相关公开工作再整改。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抓好各领域信息及时公开,切实增强公开实效,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性、规范性、全面性。二是紧抓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以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府信息为公开工作重点,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切实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将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完善公开制度,争取在本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