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组织农业企业参加六安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4日,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六安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汪家老屋)举行。副市长孙学龙、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赵权出席丰收节开幕式。副县长张勇在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庆东陪同下,率我县部分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市长孙学龙到我县展区视察,副县长张勇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打造特色产业的具体做法。孙学龙对霍邱积极依托特色产业示范带动、实现特色产业集约化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霍邱要充分利用粮食大县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特色产业扶持力度,积极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开幕式上,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彰了优秀农业企业及全市优秀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宣布了全市农产品之最评选结果并颁奖。我县徽莲公司被评六安市最脆甜莲藕、科瑞达富硒土鸡蛋被评为六安市最优土鸡蛋、荣芳米业荣芳生态米被评为最生态虾田米。安徽徽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向东、霍邱县科瑞达企业有限公司尹勇获优秀产业发展带头人。霍邱县金艾园艾草种植专业合作社、霍邱县保珍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十佳巾帼扶贫农产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