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邮政管理局赴霍邱督导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16: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赴霍邱督导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

  近日,六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陆静、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主任王朋一行赴霍邱县督查寄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陆静听取了霍邱县寄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县邮政公司及各快递企业邮、快件处理中心的作业现场消杀处置记录,了解从业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陆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坚持科学、精准、有效常态化防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县邮政公司及各快递企业要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频次组织寄递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职员工疫苗接种在应接尽接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新入职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从业人员被感染风险。

陆静特别要求,县邮政公司及各快递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及“三项制度”的落实,全方位确保县域寄递渠道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