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农村公路安防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做好农村公路安防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是为保障行车安全、提升公路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惠及民生的实事,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针对我县农村公路的实际状况,县地方公路管理局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始终将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实施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努力提升全县农村公路通行安全服务水平。

该局积极落实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交办任务,为消除县内主干道路上的安全隐患,制定了的工作计划,通过前期的摸排情况,计划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从2021年起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对全县15条县级道路上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治,通过波形护栏、警示标志牌、减速带、警示桩等设施的设置,以及路基、边沟的修复,能有效地消除道路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率,全面提高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同时牵头实施村级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72.73公里,投入投资近2300万元。目前所有项目都正在顺利实施,预计9月底可全部完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