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交通运输局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类别

序号

重点工作

工作完成情况

交通

运输

1

开展2021年村级道路建设专项督查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继续推进扶贫产业路新店至临淮岗段和X224王白路、X303望临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建设。

2021年村级道路建设专项督查检查已于824日全部完成。820日至24日期间,我局共派出四个督察组对全县31个乡镇及开发区开展了村级道路建设专项督查。扶贫产业路新店至临淮岗段正在进行水稳层摊铺,符合序时进度要求;X224王白路涵洞工程、加宽路段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新建路段路基施工;X303望临路已完成换板工作,正在进行安防工程施工、加宽路段路基施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