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西湖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首页/公示公告/水保验收

 

霍邱县城西湖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水利部第16号令)、《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办水保[2019]172号)和《关于贯彻水利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通知的实施意见》(皖水保函〔2018569号),霍邱县城西湖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指挥部组织相关单位对霍邱县城西湖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进行水土保持监测、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向社会公开。

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202196日至2021108,共计2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反映,我单位将及时给予处理和解答。

 

 

建设单位: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0564--6020100

 

 

建设单位: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安徽河湖水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测单位:安徽河湖水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

备注:

 西湖大桥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报告8.8(1).pdf
西湖大桥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收报告8.8(1)(1).pdf
西湖大桥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收鉴定书(带参会名单)3本.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