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交通运输局四举措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我局制定了交通运输局《政务公开实施方案》及各项政务公开制度,使政务公开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全局年度考核一项重要内容,强化日常考核。

二是针对县政务公开办发布的《霍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网上测评结果的通报》情况,由局政务公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找差找缺,及时整改到位,保障政务信息公开的全面性、完善性。

三是积极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内容。对照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测评指标与考察点要求,自查自纠、查缺补漏、丰富内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及时、全面、有效。

四是多渠道监督。坚持内部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在网站上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在局机关设立投诉举报信箱,有效推进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通过认真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了对行政权力的监督,规范了权力的运行,增强了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