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重点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鉴于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田从战同志负责重点处全面工作。

胡中传同志分管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卫健、环境保护、工程质量监管及技术指导工作,主管工程股;负责抓好处安排的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郭本光同志分管财务、民生工程、民政、双拥、工会、乡村振兴工作,主管财务股;负责抓好处安排的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李守林同志分管党群、政法、党风廉政建设、关工信访维稳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规划编制、计划安排、项目的立项报批等工作,主管办公室、项目股;负责抓好处安排的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韩庆安同志分管文明创建、机关后勤、档案及项目资料管理,协助分管工程质量监管及技术指导,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项目过程审核;负责抓好处安排的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需要具体明确的其他工作,可以补充调整。

特此通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