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重点处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重点局2017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和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六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六政办〔200859号)精神,由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编制的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诉讼、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保密审查情况,工作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思路。本年度报告中使用数据统计期限为201711日至1231日。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办公室联系。地址: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电话0564--2778689,邮编:237400电子邮箱610293364@qq.com

一、概述
  2017年,我局以贯彻实施《条例》为契机,以公开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为重点,以市政府网站和局门户网站平台为主要载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安排部署,逐步推动我局信息公开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数量
  全年我局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240条,其中在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主动公开信息 46条,占应公开数的19.2%

(二)主动公开内容
  2017年我局公开内容包括机构设置、机构领导、人事信息、政策法规、决策公开、规划计划、重点工作落实、部门预决算、招标采购、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应急管理、政府工作专题、新媒体应用、依申请公开、舆情收集与回应等栏目。

(三)主动公开方式

1、更新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

2、强化信息公开及时性。

3、确保信息公开准确性。

4、扩大公开信息渠道。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的申请。

四、行政复议、诉讼及申请情况

2017年我局未发生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对已公开的信息及依申请公开的信息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保密审查情况

依据《六安市政府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前审查内容、方式、要点等情况,对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发布者和审核者不能为同一用户操作。

七、工作创新

利用网络、电视、报纸、宣传栏、宣传手册等多种媒介,公开我局政府信息,结合下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向服务对象发放小册子,公开我局行政职权及流程图、承担的职责权限和应履行的义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思路

存在问题:部分栏目设置与我局实际职能不相符合,在公开测评中被扣分。

整改情况:我局给公开办发函,要求去除与我局职能不符合的栏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